星期四, 二月 02, 2006

First Day


It's the first day of New Oriental's TOEFL class I enrolled.
I was surprised that the first teacher didn't introduce all four teachers to us. So I just know three of them now.

  • 阅读 张洪伟
  • 听力 Ruth 樊(更生)(生在更的捺上面)(su1) 标出音来是因为我不认识
  • 语法 李楠楠

The last one is still mystic, I even don't know what he will teach. But I think he will teach us TWE and he maight be 李笑来, cause 张洪伟 didn't say he also teach writing and Ruth didn't say there were two 听力老师 either and 张洪伟 mentioned 笑来 in a sample.(天!这段我自己都觉得不是人话了,不过估计中国人还是能读懂的)


本以为离家只有半小时自行车程是很轻松的,报班时候就冲着这点,要是其他地点就都在北大附近得住宿舍回不了家了。今天上课回来只觉得很累,累得不想干事,本来上完新东方理应受到蛊惑去大力进入英语狂热中的,大概是很久窝在家里呆着虽然也做些哑铃、俯卧撑什么的但有氧运动太少了。
现在突然觉得TOEFL挺容易的(在我自己的低标准下)大概算了一下,在语法不错的情况下错10道是633,假如能到这个分数已经很满意了,而比如说阅读3道,听力7道觉得还是很容易达到的,当然这个前提是语法不错,呵呵,中国人嘛,经过训练要是语法还错都该没脸见人了,所以整体说还比较容易 :P ,自己真是没追求。

File under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confusing啊第三段话~

hupple 说...

看来是我是高估自己写的了,本来偷懒不想重写了,还是用中文好了。留下英文作为警示吧。

由于上一次上阅读与作文是一个老师而听力有两个老师,导致这次我无法判断第四位是教写作还是听力,但既然教阅读与教听力的老师都没有提到这些,那应该就是另有一个教写作的老师。而张洪伟在一个例子中以李笑来为主角,就我的经验,老师一般只会以老俞或是其他三位老师为主角,而恰好笑来教作文,所以得到猜想。

ps: 5:57am, 这么早!

匿名 说...

唔,要么是你的时间要么是我的时间有问题,或者是时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