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4, 2006

Third Day

今天老师讲到考场的问题,向我们介绍她考过的考点,恰好有北航,说那里很好,听到这个评价让我不由得暗爽。又说好的原因是教室很大,而老师只有5人,明显看不过来,所以可以轻松得使用看作文题、跨区等等手段。又说她在去年10月考的时候事先决定要把能违规的都做一遍,他试验做阅读时,在监考在旁边的情况下翻回去涂听力的机读卡,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老师还提到硬件设施最好的当然是北语,然后是北外,都用的是语音教室,但我想这有个问题,像北大的语音教室的话每个桌子那里都有个显示器还有个放磁带的东西占据蛮大空间,做考题会很不爽的,还是普通的阶梯教室、普通的桌子适合。

我对于在涂卡的25分钟里看听力选项倒是没觉得什么,尽管老师说要想方设法看。我觉得即使看了以我的脑子也记不住,倒不如做完一道用中间15秒的时间看下一道,应该足够了。

前两天回家骑车走的是平安大街+三环,今天选择的路线有一半在从前从家到学校走的路线中,看到熟悉的景色心中颇有几分感慨,都多久没见这些了啊。虽然有的感觉已经不熟悉了,但身体还是会条件反射似地告诉我应该如何走。

File under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些伎俩根本就用不上.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