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0, 2006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今天拿ETS授权正式出版的一套听力作了一下,居然只错了5个,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可是一年没有练习听力了,自从上新东方以来虽然也做过听力,但不幸的是刚开始做得几套我居然都是记忆深刻,虽然听它们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也许是因为当时听了n遍吧,导致那些练习没有检验的效果,而且在上课的情况下,听着嗡嗡嗡的声音也没有效果,检验不了水平。

这套官方出版的题目磁带果然够清晰,也不知道是题容易还是自己听力真的提高了,难道是认真看电影的结果?

其实自己现在还比较清楚自己,在小对话、Part B只要认真都还可以做得可以,Part C就得看运气了,假如说的是一个我平时不感兴趣的由于一点背景都没有就容易走神,难以融进段子的背景中,直接导致完全听不懂,或是听到一半终于明白段子想要说什么了然后才开始进入听的状态。这种情况大概是大部分人都会有的,而且按理说应该只有一篇。

PS: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说她了解中纯数学、统计是特好出还容易拿奖学金的,因为老美自己的学生不爱做这些,搞得我好爽。还有就是,昨天ETS宣布GRE中国的改革由今年10月推至明年10月,还不太了解如果改是改了什么,但我想对我这种没有写作、口语能力的应该是个好消息。

File under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好消息很多啊.
part C逮着关键词就行了;
考试的时候会清晰得热血沸腾的;
快过来快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