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3, 2006

Second Day

第二天,虽然没有写作课但已经确认了是李笑来同志教。

坐在我旁边的有一个是高大威猛的高中生,说中国呆不下去了,又说美国有一点不好,不到多少岁不让抽烟、喝酒,天啊!今天他果然至少抽了两次,早上来了后就出去了,回来时我就闻见浓烈的烟味,当然比抽时的味道要淡多了,我是闻不得那股味道的,太难闻了,真纳闷为什么有人喜欢。幸好他马上就拿出一粒木糖醇来嚼,而那味道还在我的忍受范围内再加上专心听课就不觉得了。中午又是如此,上课前归来仍是烟味,木糖醇。想到还有12天可能每天都要忍受两次就有些小小的不爽,不过还好。

另一边是个大二学心理的,这没什么,巧的是那人旁边居然是个大三学心理的(好像是),他们两人是真巧啊。

越上课越有信心了。

File under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根据我的经验,上课的人会越来越少的,而且根据新东方的规定,课开始以后晚来的人的法定座位失效.(这句话我怎么都表达不清楚~~不知道你看的懂不)
Anyway my point is如果你忍受不了大可以不坐他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