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2, 2005

困倦


今天早上伴随着闹钟的叫声,我在6:30从床上爬了起来,要说这个时间起床可是很久很久没有过了,平时最早都是7:30呢。
早上1-2节有专业课,数学分析,我已经很多周没有坐到较好的座位了??班里那个占座的不占了,于是我一生气决定要自己来。
要说其实早上是1点多睡的,而且睡觉的时候犯了一个大错:我把新的闹钟放在枕边代替手机闹钟,因为觉得手机有辐射不好,但没有想到那个表在耳边滴滴答答地走个不停,让我很难入睡,天啊。这样虽然勉强入睡,但是中间被吵醒了很多次,我不禁对这个闹钟的设计很有意见,但是不论如何还是接着睡??懒得去换成手机。
早上醒来的时候居然没有起不来的感觉,相反,觉得很清醒,很轻易地就起来了。要知道,有的时候我会觉得一觉醒来身上很累或是感到被窝无比的舒适从而赖在床上,没想到睡了不足5个小时倒什么感觉都没有。
乘着路灯来到教学楼,从外面看我上课的教室还是空的。我不禁一阵喜悦,冲进楼里,直奔教室,打开灯,屋里空空如也,没有本子在桌子上,哈哈!愉悦中我当然不忘任务,以最快的速度霸占了十几个好座,心中一阵满足。

不过不困是不可能的,3-4节就睡了,下午也是突然觉得很累,不想学习。
哎,昨天就是这个感觉,不想学习,尽管知道差很多事情没有做,人整个就有点不正常了。坐在书桌前书却看不近去,不愿多想。

File unde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