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2, 2006

鲁豫有约 David Tao & blah

今天在电视上胡乱换着台的时候居然就碰巧看到了鲁豫有约的一开始,就是鲁豫刚刚走上台,再仔细看,对象是David Tao,lucky me,瞎换台还能从开头开始看一个爱看的节目。

节目的名字起得也算不错:陶吉吉和他的非普通朋友们

以前只是听歌,对于David Tao本人没什么了解,今天还算是了解了不少


  1. David Tao小的时候很胖,乳名叫小胖,而陶妈妈在陶长大后还是称其为小胖,一次在大街上大喊:"小胖过来"。

  2. David Tao在美国当过1年8个月警察,经他描述这算是相当危险的职业。

  3. 在屏幕上见到了娃娃,终于知道了这个了不起的词作家是什么样。

  4. 陶很喜欢用唇膏。

PS: 这篇写了第一段就不想写了,因为觉得有点流水账+无意义,但是刚才看见了david seven以前的一帖 瞬间倾心 恒久钟情,决定还是接着写吧。

看完鲁豫有约继续瞎换台,换到了音乐节目,百事音乐风云榜。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什么排行榜节目了,对新歌也基本处于只知道有但不听的状态,所以还是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下。刚开始是内地榜单了,10名 香香 9名 胡杨林 全是网络歌手,从方的歌曲中我是没有听出来有什么唱功,香香的歌属于听起来没什么含量的,而胡杨林呢,初听感觉其一直在用假音,很高,还不错,但接着就发现似乎是刻意地在用高音,因为唱得有点发颤似乎对于高音的控制力不行,哦这只是我刻薄又没有知识的观点,毕竟据主持人说,我所评价的这首香水有毒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接着的排名记不住了,只是记得去年超女前三甲都有,其中周笔畅占了两个席位,其中一个是第2名,一首说唱歌曲,但是也许是电视里放的片段太短了,也许是我不太能接受周笔畅的说唱曲风,反正我那时听着没有感到节奏的美感。第一名是花儿,他们的曲风一直还是蛮喜欢的,有点好玩,耍宝,几个月前盛传他们整张专辑都是翻唱却说成是自己创作的,而且确实是有证据,把每首歌的原唱都找出来了,这个事件我没有关心,只是在网上偶然看到,所以也不知最后结果如何,anyway,现在他们有新歌上榜而且是第一名,又仍然有着那种玩耍的曲风,总是好事。
我这是怎么了,这么刻薄,mean

接着节目开始关注Jay,千里之外,这还是一首典型的Jay的歌。新专辑《依然范特西》9月8号上市,8月31号网上就有了下载。

快开学了,开学就要忙了,六门专业课,每一门都要认真努力学,不像上学期虽然也是6门但有两门平时就基本没学过。还有那学海无涯的英语,呜呼!现在也应该是很忙的,因为要学英语,只是我刻意地安排地轻松些、不去想开学后的事,因为我知道,一开学就不是我在掌控我的生活了,简简单单的完成学习任务就可以归纳my schedule,我将被强有力的手推着快速前进,it's not up to me.

乱七八糟扯了一堆,离最开始的主题已经是十万八千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