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5, 2006

走神

在期末复习的过程中,我基本上都是全天待在自习室。保守估计的话是下午1:00-5:00,6:00-12:00而且一般会到第二天2:00,这么长的时间不走神是不可能的,我随手记下了当时走神的内容如下:

“不经意间,还是会想起并深深怀念高中的时光。
还记得有一段时间做英语总是因为正确选项的第一个字母是A就在填答案的时候把错误选项A写上。”

这就是我那时候走神的全部内容,因为当我意识到后我赶紧记下然后又进入了紧张的复习中。
高中的生活,是unique的,在现在乃至将来都不可能找回相同的感觉了。
艺术节、运动会,会牵起班里非常多人的心,而新年,更是一个聚众娱乐的欢乐时光。而现在的我,对于运动会只是由于在那天全校放假才知道其存在,对于其他活动更是不闻不问,因为没有觉得参与其中有什么意义,也因为那些活动举行的时候我都在家待着呢。

我无法准确说出大学与高中生活到底是在哪里发生了那么大的不同,高中时班里同学确实全天待在一个屋檐下,但大学的一个班里的男生也是住在毗邻的6个寝室中,而且是全天,按理说交流不可能比高中少的。但是那差异又是显而易见的,两者完全不同。班级只是一个方便管理的符号,没有什么实在意义,所谓班级,不过就是住的近一点吧。
人与人之间不过是些平常的交流,至少目前我没有发现forming deep and lasting friendship的可能性。

高中,特别是高二、高三的时光,是我目前所过的日子里最好、最精彩的,尽管也遇到了许多不如意,但我天生记乐不记忧。我知道 I had gone through the tough time completely and what I got was much more than the sorrow itself. Not only did I have a new experience which help me become stronger but I also find a lot of melodies which suit my mood at that time, and moreover, it is from those melodies I began to like stefanie's songs, especially the second album of her: My desired happiness, cause it contains most of my favourite songs:

02 my desired happiness
05 realize
07 believe
10 fear

And 07 believe is my best favored song since its lyric beats my heart strongly.

OK, I think I have wrote my personal things too much.

星期四, 六月 22, 2006

考完试了

期末终于完了
但是噩耗接踵而来,首先是复变只得了75,惨败,其次是toefl,今天去电话查分了,花了ten dollar 也就是82YMB,然后得到的分数是听力 57 语法 63 阅读 62,总分607,twe 5.5 果然是听力惨败,语法也极低。幸好8月又增加了一次toefl,还有弥补的机会,今天已经报了名。太不爽了,重考的话又要很累很累,真不想经历,但是没有办法啊,很累很累重点体现在准备作文方面,又得每天写作文。

这学期的期末专业考试,大多数都考得很不好,虽然没有出分,我也知道本学期是totally败了。

从明天起我要好好学习,不能再这么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