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30, 2006

一些未采用的班刊封面


心血来潮,想要试试blogger的贴图功能,随意发上两张。 Posted by Picasa

星期五, 四月 28, 2006

5.1放假开始

上一个帖子是long long ago的事情了。
期中现在有一门出来了,北大英语四级考试,85,压在绩点线上3.7,很满意了。
距离toefl还有两周,需要冲刺了。
想想本学期还真是紧张,由于toefl的关系专业课目前都没有好好学过,需要考完toefl补,而考完toefl一个月就进入期末考试了,那一个月不仅要补上专业课(好难的啊),还要写一篇数学模型的大作业论文作为期末成绩,肯定会很繁忙。而考完期末考试如果我一只够坚定就该进入背GRE单词阶段了,早早准备,估计这个单词第一遍背至少得两个月,背熟也不知得多久。
然后,因为下下学期考GRE,不能选很多课,下学期就得多多选课。看起来很忙啊,但是总有办法应付。

到了分专业的时候了,虽然还没正式报,但自己觉得要想清楚应该干什么。曾经用排除法得出了概率与统计,现在又茫然了,也许基础数学也是很好的选择。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今后要干什么,在人生面临选择的时候,我似乎总是很迷茫,然后顺水漂向一个方向。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以后想干什么,又叫我怎么选专业呢。所谓兴趣,也许是选择后才培养的吧。